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强化思政引领 做好服务保障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发布日期:2024-03-25  17:07: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感谢你们对退役军人群体的重视与关爱......”近日,桃城区退役老兵宣讲团、桃城区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桃城区退役军人艺术团老兵代表将三面锦旗送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手上,衷心感谢该局多年来为凝聚退役军人力量、提升退役军人群体精神文化内涵所作出的贡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深入开展双拥共建,以全区退役军人群体中的先进典型、模范代表等为主体先后组建了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艺术团和退役老兵宣讲团,紧紧围绕强化政治意识、赓续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主题宣讲、志愿服务和文艺演出等活动,丰富了老兵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展现了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对党忠诚、永葆本色、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本着“用心用情服务”的原则,为退役军人全面提供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好全区优秀退役军人群体示范教育作用,激励和动员广大退役军人保持本色、接续奋斗,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