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文健就新建、迁建及改扩建学校建设情况深入一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1  16:48: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区长文健就新建、迁建及改扩建学校建设情况深入一线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建设任务。副区长何红卫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文健一行先后来到衡水市职教中心(实训基地)、赵圈中学、第五中学、赵家圈镇第三小学、第六中学西校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学校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文健都认真听取汇报、查看图纸,详细了解项目工期、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及项目建设等具体情况,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就做好学校建设工作,文健强调,教育工程牵涉到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福祉,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高质量推进学校建设。要确保工程质量,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期,统筹调度资源,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建设工作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紧盯当前学校建设过程中的突出困难,就各学校遇到的难题一一列出清单,并把具体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解决建设中的难题,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强安全监管,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安全生产秩序,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