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2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5亿元,涵盖了数字经济、通航产业等多个领域

发布日期:2023-05-30  16:47: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上午,衡水中湖数字产业园项目入驻暨集中开工活动在衡水中湖数字产业园创意中心举办。衡水市副市长支斌出席并宣布开工,区委书记崔邦文介绍本次项目集中入驻总体情况,区长文健主持开工仪式,区领导孟洪义、孙希浩、韩新民、王彦兵、高世祎出席活动,开工项目业主代表及大赛合作平台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参会领导为在中国·桃城通用航空(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5家企业颁奖,并与入驻衡水中湖数字产业园项目的21家企业进行集中签约。

崔邦文在介绍时表示,近年来,桃城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把数字经济、通航产业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持续强化政策供给,为项目招引、项目落地提供了坚强保障。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数字经济、通航产业等多个领域,在科技含量、单体规模以及发展前景,都体现了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必将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崔邦文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以“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为抓手,积极抢占数字经济、通航产业新赛道,加快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和高端创新要素集聚桃城,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要提供最优的服务。牢固树立“亲商爱商”的服务理念,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面落实工作专班机制和领导干部包联项目制度,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效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做大做强。要打造最佳的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全流程“网上办”,确保一般事项“不见面”、复杂事项“一次办”。同时,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融资支持措施,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发展。要搭建最好的平台。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充分发挥中湖数字产业园在创新研发、人才培育、成果转化、孵化加速中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用最快的速度,让资源要素向数字经济、通航产业汇聚。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共有砺兵全民国防教育基地、5G+VR元宇宙会议系统、数字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建设、智能龙巢无人机巡检系统等21个项目,总投资约13.5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13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