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我区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访区政协委员宋君杰

发布日期:2023-01-19  13:49: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文健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大力繁荣文化事业,改造提升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全年组织文化惠民演出40场,发放文化惠民券2.44万张。”区政协委员宋君杰赞叹地说。

宋君杰表示,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过去的一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党和政府在强力抓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加大了对文化建设方向的投入和支持,区委、区政府付出的巨大努力,取得的较好成绩。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是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工作中一定积极努力,在教育好学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戳脚传承好,发展好,做桃城文化的传播者、传承者和建设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