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访区政协委员王真

发布日期:2023-01-19  13:49: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过去的一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工作的参与者,我见证了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发展。我区坚持把退役军人服务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做好全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全国优待证申领工作,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军属优抚安置政策,用心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深入开展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全力推进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切实增强了军人军属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区政协委员王真听完文健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难掩兴奋地说。

王真表示,要根据报告中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要求,把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聚焦新征程强国强军目标,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时代要求,坚持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方针政策,树立重德才、重实绩、重贡献的安置导向,加大岗位筹集力度,擦亮“阳光安置”名片,持续提升安置质效。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就业创业、优抚帮扶等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助推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