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建言献策促发展 同心同向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3-01-19  13:42: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上午,出席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而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催人奋进、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的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了2023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总结成绩求真务实、全面客观,谋划工作紧扣实际、立意高远,既符合经济发展规律,又符合人民愿望,是一个务实为民、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围绕区委六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谱写桃城新篇章”,以及2023年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全面深化改革、城乡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保障改善民生、民主法治建设等问题,重点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政府工作报告总结的过去一年全区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委员们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区政协委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区委六届三次全会和省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聚焦全区发展战略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立足岗位实际,开展深度调研,发挥优势特长,为发展献计出力,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展现政协作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委员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桃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桃城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