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区委书记崔邦文讲话及区政协两个报告时强调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3-01-19  13:4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上午,出席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学习讨论了区委书记崔邦文在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区委书记崔邦文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22年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政协工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供了重要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政协两个工作报告内容实、站位高,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明确了今年政协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

讨论期间,委员们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围绕群众关心、人民关切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主动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井雨军委员聆听了区委书记崔邦文的讲话后,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王鑫晨委员表示,作为一名农业领域的政协委员,深知肩上的责任,一定要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就业增加,达到农业质量效益和农业经济效益双提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大局建言献策,立足桃城贡献力量,齐心协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桃城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