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崔邦文在参加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区直四组、河西街道组联组讨论时强调:以基层治理为抓手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让城市更新更加贴近居民群众新需要满足居民群众新期待

发布日期:2023-01-19  13:39: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崔邦文参加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区直四组、河西街道组联组讨论。他强调,要以基层治理为抓手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让城市更新更加贴近居民群众新需要、满足居民群众新期待。区领导刘素云、孔宪峰参加讨论。

会上,明晗、靳桐、刘世娟、张春霞、曲水生、王会讲等委员一一发言,大家谈认识、说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就推动桃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崔邦文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基层治理为抓手,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让城市更新更加贴近居民群众新需要、满足居民群众新期待。要强化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抓住基层党建薄弱环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有效覆盖。要继续推进“红色物业”创建,不断完善“党建引领、行业主管、基层主抓”的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体系。要加快经济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加快现有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深入基层为企业排忧解困,积极谋划招商项目,争取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企业规模大的优质企业。要深化基层群众自治,创新社区协商形式,建立健全社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机制,不断增强基层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要着力提升街道、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运行水平,努力减少群众办事时间成本。要加强城市环境治理,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减少占道经营、店铺店外经营等现象,加大对辖区内的扬尘、“散乱污”企业等污染源的日常巡查力度,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

崔邦文要求,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全区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共进。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围绕大局建言献策,立足桃城贡献力量,齐心协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桃城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