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汲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智慧力量——访区人大代表张惠萍

发布日期:2023-01-18  12:47: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我们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在这里胜利召开了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热烈而鼓舞人心。文健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2023年将加快学校建设,实施义务教育学校扩容增位工程,继续消除‘入园难’问题,落实‘双减’政策,抓好‘五项管理’规范校外培训和托管机构管理,营造良好教育生态,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令我们心潮澎湃。回顾过去,我们收获满满;展望未来,我们目标明确。”区人大代表张惠萍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张惠萍表示,作为来自基础教育战线的一名人大代表,亲眼见证了2022年一年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招聘教师198名,东明小学、昌盛街小学、沁香路小学、北沼小学、第七中学、第十一中学顺利投入使用,新增普惠性幼儿园10所。可以看到在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政府为改善我区教育教学条件所做的巨大努力,为我区基础教育能一直保持在前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传承红色精神,不忘教育初心,与更多的教育者携手,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矢志不渝为党育人,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接班人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