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行政审批局“套餐服务”贴心更便民

发布日期:2022-09-21  09:38: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真是没有想到现在政务大厅的效率这么高,以前需要一趟一趟地跑,一个证一个证地办,现在只需要跑一趟,在一个窗口交一次材料就能办理完毕,政务大厅的服务越来越便利了!”不久前,曲先生来到区行政审批局综合受理窗口,咨询如何办理民办职业学校办学许可证,窗口工作人员发现曲先生还需办理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一次性告知了“两证”所需提交的材料,并特别提醒曲先生办理两个事项仅需提供一份材料即可。曲先生不到一周时间便领取了“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连连为区行政审批局“套餐服务”的高效便捷点赞。

为提供更加便民利企的政务服务,该局按照“流程接续、业务衔接、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的原则,简化办理流程、压缩申请材料、创新工作思路,在政务大厅西侧开设了“证证联办”专窗,推动“两证”并联审批,真正实现了一个窗口综合收件的“一窗办理”模式。“证证联办”是“证照联办”的特别版,其中第一个“证”是指许可证,第二个“证”是指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该局精准聚焦群众所需、企业所盼,精心推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民办非企业登记”“非医学类中等及中等以下学历教育、学前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及其他文化教育的学校办学许可+民办非企业登记”“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民办非企业登记”3项套餐服务,推动服务迭代升级提质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