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应急管理局守牢安全生产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5-11  09:38: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我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连日来,区应急管理局加大督导检查,全力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隐患排查,抓住关键。成立专项督导组,紧盯重点领域,紧绷安全这根弦,尤其是对危险化学品、消防、“三场所两企业”等重点领域,抽查了3家企业发现问题隐患14项,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宣传标语、横幅、融媒体、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交通安全等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从源头上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应急保障,值班在岗。加强值班值守,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明确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健全完善联合会商、信息共享、协调联动、应急响应等工作机制,切实提高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水平和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