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综合执法局让市民出行“一路畅通”

发布日期:2022-05-11  09:37: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改善城市次干道、小街巷路面基础设施建设,方便市民出行,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程富路、静安路和升平胡同改造提升行动。

按照“抓创建、治顽症、促提升、惠民生”的总体要求,该局逐街巷摸排,建立问题台账,对症下药。为确保工程早日完工,上足人力、物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坚持把“精耕细作、精益求精”的理念贯穿到工程的各个环节、各道工序,让道路颜值和通行舒适度大幅提升。截至目前,共完成便道铺装2500平,道路维修1600平,修砌台阶225米,更换维修树池石35个,维修井20余个。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该局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将报社街、康宁街(和平路-人民路段)、自强街(和平路--站前路段)三条道路作为样板街道进行改造,目前改造提升工作正在进行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