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崔邦文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做到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2-04-27  09:30: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崔邦文就疫情防控工作深入项目建设工地一线进行督导调研。郑家河沿镇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崔邦文一行先后来到保利·时光印象、中湖科教园二期等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人闭环管理、施工建材供应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崔邦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施工方要清醒认识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二是要严格落实举措。要严格管控工地人员进出,强化闭环管理,落实好戴口罩、测温验码、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定期开展核酸检测,按照“外防输入”各项要求,加强外来车辆和物资设备管控,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坚决守住建筑工地牢固防线。三是要加强检查指导。住建等职能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大要素供应保障力度,加强对建设工地的检查指导,及时排查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