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专班 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网上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22-04-25  09:29: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省、市、区人大系统“5+2”联动监督工作开展以来,衡水市桃城区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专班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搭建网络平台,积极组织开展网上问卷调查工作,不断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按照桃城区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方案,专班针对全区营商环境现状,结合监督重点,从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公平市场竞争、高效政务服务、公正透明法治、践诺守约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设计了问卷调查内容,使用技术手段在网络上发布,通过桃城融媒、代表工作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广泛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

从4月21日发布以来,已经收到答卷逾百份。各级代表和群众积极参与,提交的意见建议很具体,对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目前,问卷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专班将在问卷调查结束后,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并直面政府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用力,切实提升监督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