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3  16:23: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崔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文健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听取了《桃城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桃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桃城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凝聚全区智慧和力量,加快推动桃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起草组要按照会议研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准的好报告,使其成为引领全区上下抢抓未来五年机遇,实现桃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的纲领性文件。要认真梳理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事关全区发展的重大项目、事关民生福祉的具体实事不缺项、不漏项,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统筹处理好今后五年和今年发展的关系,既要对今后五年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又要让今年的工作举措更具体、更有针对性,让工作抓手更强、更硬,让各项工作更有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区委常委会上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