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区委五届八次全会召开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崔邦文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22  09:5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会审议通过了区委、区纪委工作报告,中共衡水市桃城区第六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出席中共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关于中共衡水市桃城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

7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区委会堂召开。

会议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崔邦文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委、区纪委工作报告,中共衡水市桃城区第六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出席中共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关于中共衡水市桃城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红就六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出席中共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作了说明。

出席全会的有,区委委员29名,候补委员6名。

全会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好区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即将召开的区第六次党代会事关“十四五”规划的落地落实,事关经济强区、美丽桃城目标的实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牢固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总结好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好未来五年的蓝图,选出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决胜“十四五”、开创桃城发展新局面的好班子。要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对人民、对桃城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把区第六次党代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务实创新的大会,开成一次紧跟时代、奋发作为、开拓未来的大会,为完成新的历史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全会强调,要以更高更严更实的要求做好区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要把筹备好此次党代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一要形成一个好报告。要根据全会讨论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一个引领全区上下抢抓未来五年机遇,实现桃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的纲领性文件。二要选出一个好班子。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做到自觉接受组织挑选,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三要营造一个好风气。要强化纪律约束,严格遵守筹备工作和会议期间各项纪律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党代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全会要求,要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区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指标,认真分析,科学研判,全程跟踪问效,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招商引资活动,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桃城;要进一步激发干部热情,合力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要把民生和社会事业牢牢抓在手上,尽心竭力解决好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办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实事;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区第六次党代会召开。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