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来我区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7  14:32: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王毅一行四人来我区督导调研。区领导高福顺、郗亚明,法检两长,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指导组一行详细听取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区委政法委,区法院、何庄乡派出所等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宣传展板,全面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抽查干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进行问答,检验理论学习成果,并就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毅指出,桃城区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工作部署早、要求高、措施实、方法多,人员配备到位,主体责任、直接责任落实到位,区委政法委督导检查到位,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教育整顿成效初步显现。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加强协调联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认真开展教育整顿自我评估,强化评估结果运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新成效。要提前谋划、细化措施,扎实组织开展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确保查究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创新工作举措,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紧扣四大任务,探索形成了“11211”的基本思路,丰富载体,创新推动展成效。坚持党委引领,示范带动,固本强基,忠诚履职,政法委机关勇做标杆,为强势推进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夯实了基础,实现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势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