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3: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上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希浩主持召开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干部代表6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孙希浩引用丰富的事例和数据,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党史的基本脉络、反对历史虚无主义3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刻剖析了党史所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历史文化内涵,使与会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作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了解。

孙希浩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始终坚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创新方法,开动脑筋,开阔视野,着力创新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努力出品牌、出亮点;要务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使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提高;要加强宣传,发挥宣传优势,注重总结宣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验,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