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2: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以“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为主题,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福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学校、医院、律师、乡镇街道、社区、农村等代表结合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围绕提高我区政法队伍服务质量、为群众排忧解难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政法系统各单位现场予以回复,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必须刀刃向内、自我揭发,净化政法队伍,坚定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聚焦顽瘴痼疾,通过案件回查、大数据分析等方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打造过硬政法队伍,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我为群众做实事”观念深入贯彻教育整顿全程,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严明纪律作风,确保把每项意见建议整改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