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举办桃城大讲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辉煌”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6  17:20: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引导全区广大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6日下午,我区邀请国家行政学院领导学教研室副主任、教授刘志伟,在市委党校会堂举办了桃城大讲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辉煌”专题培训。李建高、孙希浩等在家的区级领导干部、全区在职区管领导干部约400人参加了培训。

刘志伟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辉煌”为主题,以我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为脉络,按时间先后顺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救国到壮大兴国的整个历史过程。在讲述过程中,刘志伟教授凭借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历史知识,生动地还原了特定历史背景下中国共产党的成长探索之路。他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并将其作为不断前行的动力。

参训人员表示,刘志伟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过学党史,净化了思想灵魂。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从我党奋斗史中汲取大智慧,激发奋进力量,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把自己的人生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把青春刻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丰碑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