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召开“三基”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9  17:27: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下午,我区召开“三基”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孟洪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红主持会议。区“三基”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副组长、成员,区“三基”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和促进共同富裕的实际行动,是坚持系统观念、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以担当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基”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攻坚克难,在全区迅速掀起“三基”建设年活动热潮。要围绕“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增强基层发展后劲、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夯实基层‘坚强堡垒’”等方面,明确目标任务,周密安排部署,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统筹协调推进,强化责任落实,制订具体方案,加强督导考核,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按照既定部署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要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高效地做好担负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注重配合,为全区“三基”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