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观摩组来我区参观

发布日期:2021-04-15  17:26: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姜桂海、一级调研员董福军一行就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观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福顺陪同观摩,各县市区和市直政法单位教育整顿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在区委政法委,观摩组一行听取了桃城区教育整顿开展的情况介绍,查看学习教育整顿档案资料等,对我区教育整顿工作的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

观摩组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桃城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四大任务,探索形成了“11211”的基本思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五个突出”为基础,在工作中形成“4416”的具体要求,为强势推进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夯实了基础,以落实“11211”为强有力抓手,推动桃城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有力、高效、高质开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桂海传达了上级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增强紧迫意识。各县市区整顿办和政法各部门要增强时间紧迫感、持续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清晰明确的“时间表”“任务图”倒逼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第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及早谋划好第二阶段的转段准备工作。二是明确问题导向。就目前来看,我市部分县市区教育整顿工作还存在氛围不浓、“上热下凉”、覆盖面不全等问题,要以存在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理清职责分工,各部门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在手上,安排部署到位,统筹协调到位,高速高效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坚持整体推进重实效。当前桃城区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有声有色,特色鲜明有成效。各观摩单位要真正学到真知,用心用脑,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认真研究符合自身实际的工作方案,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不断学习,把全市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