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提升冬季施工质效

发布日期:2021-11-30  17:04: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10千伏善彰5922新建线路工作如期送电。为进一步提高冬季施工质量、效率,强化安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精益化、效率化”为目标,全过程认真落实多项措施,确保冬季施工质效显著提升。

加强组织协调。做好冬季施工前工作策划,合理分工,确保冬季施工“可控、能控、在控”,各项施工提前勘察现场,精心准备,以计划、目标、验收、考核,全过程推进施工现场规范有序开展。加强安全意识提升。强化《安规》、《防人身伤害特别措施30条》等规程的学习,以保人身为核心,不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规范现场工作行为,全面提升安全管控水平。加强质量监督。从安全措施、技术措施入手,严把冬季施工质量关,杜绝走过场、走形式,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对待各项施工作业,全力打造零事故、零违章的施工现场。加强风险管控。以实现安全生产为目标,深化施工风险预控,深入分析、梳理冬季施工作业重点、工作风险点,做好事故预想,及时制定管控措施,编制反事故预案并进行反事故演练。加强责任落实。细化冬季施工工作任务,开展承载力分析、合理安排施工人员,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强化考核,形成有目标、有计划、有实施、有反馈、有整改、有总结的闭环责任落实机制。加强学习培训。根据冬季施工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班组大讲堂”活动,尤其是施工现场作业大讲堂,充分发挥骨干技术人才的作用,推进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确保各施工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