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发布日期:2021-11-29  16:55: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文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希浩、王兰贵、商立峰、高世祎、姚文前出席会议,区领导明丙振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区领导孙希浩、明丙振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谈了个人体会。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持续学深学透创新理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在桃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特别是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立即行动起来,抓紧做好今年各项收尾和冲刺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全面深入地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市、区委各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大力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强化政治自觉,把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政治责任。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市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自觉养成依法办事的习惯,以更加优良的作风狠抓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严管厚爱,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要把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摆在突出的位置,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抵腐定力,确保政府系统干部队伍健康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