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府党组召开第十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16:53: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文健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领导孙希浩、王兰贵、商立峰、高世祎、姚文前出席会议,区领导明丙振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桃城区人民政府党组议事规则》《桃城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关于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涉及政府系统的整改落实责任分工方案》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议事规则内容,指导分管部门加强对规则的学习和运用,特别是对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的决策,要做到心知肚明、了然于胸,确保能够熟练掌握运用规则要求来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制定出台《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要严格按照学习制度要求,组织好各种理论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发言材料等各项工作。要认真研究学习制度,坚决按照制度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党组理论学习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强调,对政府系统巡视整改涉及的问题,要精准分解、主动认领,清醒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以最严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从思想上解决“与己无关”“等一等”“放一放”等认识误区,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自查、主动警醒、主动整改,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好综合统筹、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的作用,既落实好“当下改”的治标举措,也抓好“长久立”的治本之策,在完善体制机制、举一反三上狠下功夫,防止问题死灰复燃。要强化协调联动,全面负责指导推进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落实好本部门所承担的具体整改事项,建立分工协作制、定期报告制、督导检查制等,进一步明确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巡视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