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桃城诚信主体 可享信易泊车

发布日期:2021-11-28  16:53: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桃城区2021年度“信易+泊车”活动启动仪式在昆仑大酒店举行。区领导孙希浩出席活动,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爱心企业代表和信用模范代表参加。

我区在全市率先启动了“信易+泊车”活动,在信用建设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启动仪式为共建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还为援鄂医务人员、道德楷模及最美系列获得者代表颁发了泊车通行证。

近年来,道德模范、诚信守信企业在我区不断涌现,信用已成为我区招商引资的新名片,为建设经济强区、法治桃城提供有力支撑。通过本次“信易+泊车”活动,我区部分企事业单位将接过信用建设“接力棒”,为援鄂医务人员、道德楷模及最美系列获得者等优秀人士提供停车场限时免费泊车服务,进一步放大信用建设“磁效应”。

“信易+泊车”活动是我区构建政府、社会共同参与,建立守信联合激励机制的一次有力探索,更是谱写信用桃城、美丽桃城、宜居桃城的重要篇章。通过此次活动,尊信守信将成为引领我区新生活、新时尚、新面貌的风向标,让广大群众切身体会到“诚信让城市更便利”,真正让我区成为美好生活的首选之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