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精准培训送上门社区创城再提质

发布日期:2020-08-06  14:59: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把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做实做细,推动我区创城工作迈上新台阶,7月24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区创城办在中华大街街道育才社区、河西街道中心街社区举办社区创城点位现场培训会,针对城市社区点位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现场观摩和工作指导。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街道创城工作人员、各社区居委会主任共50余人参加。

“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五室、两场馆如何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怎么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效用?”……培训会上,区创城办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创城概况、测评标准及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并通过现场提问、互动问答等多种方式,与参训人员进行交流,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创城工作标准的理解和掌握。大家边听边记,不时用手机拍摄创城模板、留取资料,并纷纷表示,将对照创城标准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攻坚创城。据了解,区委宣传部、区创城办还将继续采取送培训“上门服务”方式,分批次对全区社区居委会主任进行培训,组织大家边学边干、边干边学,实现创城工作能力提升全覆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落实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