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省委省政府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桃城区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 郝卫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崔邦文作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0-08-05  14:59: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委省政府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桃城区开展为期三天的督察工作。7月27日下午,省委省政府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桃城区工作动员汇报会在区委会堂召开。省第五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处长杨勇就做好督察工作作了指示,督察组其他同志就督察工作提了要求,区委书记郝卫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长崔邦文汇报近年来桃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孟洪义、胡建军、张稳坐、冀学志、明丙振出席会议,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开展好督察工作,杨勇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桃城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对督察组移交的问题线索严肃对待,通过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二要全力配合。此次督察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桃城区各有关部门服从统一调度,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提供相关资料,积极配合督察组走访调研。三要加强沟通。桃城区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提供相关信息数据,并加强信息沟通,上下联动协作,确保督察组准确客观了解桃城区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四要借督发力。要将此次督察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督察为契机对日常工作把脉会诊,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以督促改、边督边改,团结合作,共同战斗,提升桃城区生态环境质量。

郝卫东代表区四套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全力以赴配合,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及时准确提供督察所需文件数据资料。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保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进一步抓好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三是要突出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两个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要强化第一责任,各级书记要坚持直接抓谋划、抓组织、抓推动、抓督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一线指挥,推动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通过明查暗访、擂台赛和观摩拉练等方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强化激先策后,坚持好农村“两委”班子和干部“五星级”绩效考核机制,推动乡镇街道干部下沉,与农村社区干部结对,帮思想、帮工作、促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