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区委书记郝卫东就市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一线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3  08:56: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区委书记郝卫东就市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把“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体现到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中,抓责任、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加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工地上现在有多少工人?”“施工中还有哪些问题?”“工程什么时候能完工?”郝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京衡大街雨污分流施工现场、永兴路道路建设施工现场、振华路南延施工现场、何家庄乡雍景湾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郝卫东强调,市政重点工程是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发展短板、提高市民幸福指数都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实施。一要加快建设进度。当前正是工程施工的黄金期和关键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有利时期,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坚持边施工、边生产、边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落实,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二要加强统筹推进。要强化沟通联动,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明确各方责任,及时完善施工和管理的衔接,快速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矛盾,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要强化安全管理。要科学精准做足疫情防控,落实复工返岗、进场等安全检查、复核程序,并实行疫情零报告制度,规范复工程序。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进一步加强工地施工安全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指导和监督管理,施工单位要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工程质量保证体系,加强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现场管理、技术管理,强化安全培训教育,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高效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