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省应急管理厅督导检查组来我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8  14:56: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到11日,省应急管理厅一级调研员周景玉一行来率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冀学志,副区长明丙振,市应急管理局、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深入乡镇街道、企业实地考察、调阅档案资料。督导组对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夯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措施扎实得力。希望我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春节来临之际,紧盯危化品及烟花爆竹仓储管理,严格落实政府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隐患,延伸责任链条,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治理体系建设、强化源头风险管控、强化专项整治行动、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强化依法铁腕治安、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