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两会代表委员报到怀揣“民意”我们有话说

发布日期:2020-01-17  10:1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满怀着依法履职的责任和参政议政的热情,1月8日下午,出席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着为人民发声的重托,精神抖擞地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现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代表、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领取出席证及相关会议资料,并郑重地将代表证别在胸前。在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后,代表、委员们或翻阅相关材料,或相互问候、共话发展,现场四处洋溢着参会的喜悦和建言献策的热情。

代表们带着“锦囊妙计”,个个“有备而来”。作为百姓的“代言人”,会前,代表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听取区情民意,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建议。“一年来,我深刻地感受到咱们桃城区经济发展更加迅速,城市建设更加漂亮,人民群众更加幸福。”区人大代表郎会霞感慨地告诉记者,“随着我国老年人的数量逐年增加,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日渐成为广大家庭普遍关注的问题,希望区委、区政府对日间照料、养老方面的指导扶持力度能够有所倾斜。”来自全区各界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把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

完成报到程序后,政协委员们在报到现场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翻阅会议材料,相互交流提案内容。“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神圣,我带来了关于加强全区智慧医疗体系建设的提案,希望通过加强智慧医疗体系的建设,增加广大群众就医满意度、获得感。”来自医疗卫生界的政协委员韩非说。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急需的问题放在心上,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实招、献良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