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就低收入家庭救助政策实施情况中央农办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7  10:19: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就低收入家庭的救助政策实施情况,1月7日至8日,中央农办秘书局副局长何予平一行率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岳广龙及市、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并参加。

调研组深入到路北街道裕康社区、赵家圈镇支家村,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围绕解决“如何确定监测对象,监测哪些信息,如何进行帮扶”等问题,对扶贫政策落实、脱贫机制完善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扶贫工作汇报,并与市、区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座谈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央农办调研组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我区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的重要民生工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措施,紧紧围绕“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脱贫措施,举全区之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摘编和对河北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将扶贫脱贫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三落实”为引领,全面落实责任,层层传递压力,落实精准识别,脱贫防贫同步开展,精准培植产业,构建脱贫防贫工作机制,精准靶向治疗,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精准监管资金,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