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奋进担当书写桃城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0-01-16  14:43:5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谈感受、献良策、谋发展、话未来。1月9日,出席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开始认真审议代区长崔邦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报告提出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任务展开热烈讨论,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数据详实、内容丰富,报告客观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提出的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得力,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既有温度也有内涵。

报告中社会保障、教育、医疗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话题成了人大代表们热议的重点,“高频词”与热点话题的背后饱含着代表们的民生情怀。消除市区“大班额”问题,加速推进学苑中学、南门口小学等6所中小学建设,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对70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整合老旧小区公共资源;加快推进四院西院区建设等一件件民生实事让代表们感受到了政府为民谋利的决心和态度。

谈到如何做好今年工作时,代表们认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必须坚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确保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加快推动桃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全力开创经济强区、美丽桃城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