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重拳出击整治市容市貌“顽疾”

发布日期:2019-09-11  14:24: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至28日,为全力做好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市容品质,中华大街街道、区委政法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监分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对我区存在的市容市貌“顽疾”开展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康复街、自强街、康居路、静安路、宁馨胡同等背街小巷和次干道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小炒、车辆乱停乱放、噪音扰民、店外摆放、门贴窗贴、店外经营等现象,做到逐一整治,每个门店逐一规范。针对车辆乱停乱放、侵占盲道等进行了开处罚单、贴条处理,引导居民文明出行,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据了解,这次联合执法集中行动全天针对各类违规行为下发整改通知书300余份,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整治店外摆放、店外经营400余处,现场教育流动商贩20余起,清理乱扯乱挂条幅100余处,清理广告招牌100余处,劝阻乱停乱放60余起,治理道旗灯箱100余处,有效规范了市容环境秩序,有力提升了城市品质。

看到干净整洁的街道,市民刘大爷欣喜地对记者说:“整治后的街道看起来更加干净整洁,门店前乱扯乱挂的现象得到了改善,街道的卫生也好了起来,我们在附近住得也更舒心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