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何家庄乡文艺汇演献礼“七一”

发布日期:2019-07-09  18:04: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何家庄乡党委及各村党支部运用各种形式欢庆党的生日。6月29日晚,何家庄乡党委及大庙村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迎“七一”文艺汇演。

演出在舞蹈《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歌颂党的恩情,告诫我们珍惜现在幸福生活;女声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欢快灵动,用嘹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大庙村全体村民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配乐诗朗诵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用饱满的热情讴歌了大庙人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现场响起阵阵掌声。80余名演员及现场村民载歌载舞尽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该乡还组织党员观看《李保国同志现金事迹报告会》、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用最朴实的行动来表现对党的热爱,庆祝党的生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