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召开2019年春季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16:44: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我区2019年春季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在中关村e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区残联、路北街道、中关村e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市的22家企业参加招聘,110多名残疾人前来应聘,当天共有50余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就业,区残联和路北街道选择在便于残疾人出入的中关村e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作为招聘会现场,并开通了残疾人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培训申请等绿色通道。

有肢体残疾的魏先生早早就来到现场,面对今天这么多的就业机会,他乐得合不拢嘴,“现场了解了几家企业,薪酬和福利待遇都不错,让我们都看到了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挣钱养家,回报社会!”

现场前来应聘的残疾人络绎不绝,在各展位前与招聘企业认真洽谈,了解企业岗位设置、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情况,积极寻求合适自己的就业岗位。

据了解,本次参会企业多为360传媒、中铁建、平安保险等高新企业和知名企业,他们针对肢体残疾、语言残疾等不同残疾类别相应提供了维修员、质检、财务、操作工、营业员等多个工种,为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朋友送去了温暖和希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