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桃城大讲堂”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

发布日期:2019-05-22  16:44: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5月10日,我区组织“桃城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洪向华教授,在市委党校举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防范政治风险能力”专题培训班。胡建军、张稳坐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其他县处级干部及全体区管干部等400余人参加培训。

洪向华教授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防范政治风险能力”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六个方面,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洪向华教授的授课,视野开阔、观点鲜明、内容丰富、专业权威,对我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防范政治风险能力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会后将会认真领会、消化吸收,强化防范政治风险的忧患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政治本领,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