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电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为工器具“体检”护航电网“开工季”

发布日期:2019-03-22  08:29: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安全监察人员到各生产班组及供电所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体检”,严防工器具“带病上岗”。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严格按照安全规程的要求,对各班组、供电所的绝缘棒、接地线、绝缘鞋、绝缘手套、安全带、安全帽、高压验电笔、登高工具、验电器等安全工器具进行认真检查,全面“体检”。并详细核对试验报告、合格证等内容是否对应完善,对发现损坏、丢失以及“超期”或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要求及时更换、补充,防止发生因安全工器具损坏、失灵等原因造成的人身安全事故。

同时,该公司还严格检查安全工器具管理及使用情况,重点了解安全工器具管理责任,各项制度和标准是否执行落实到位,检查安全工器具丰酒坊门口是菜市街,除让附近居民饮用水外,还允许菜贩晚上将没卖完的菜用筐顺到井筒里保鲜。可见孙老板的仁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