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唱响网上桃城好声音我区召开自媒体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08:22: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区自媒体代表座谈会。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自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自媒体负责人从平台运行情况、规范信息发布、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传播正能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自媒体、互联网违法违规警示案例,并由自媒体代表签署了网络文明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自媒体要正确发挥好舆论导向作用,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讲好桃城故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区委网信办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媒体人士的沟通联络,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创造条件帮助新媒体人士提升政治水平和专业素养,携手打造一批在全国有名气、在全省有影响、在行业有权威,知桃城、爱桃城、宣传桃城的网络自媒体,形成桃城“朋友圈”品牌效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