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张士民调研河东重项征拆、振华路征拆、龙眼公园建设时强调集中精力集中攻坚千方百计加快重项工作有效突破

发布日期:2019-01-08  11:09: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6日,区长张士民就河东重项征拆、振华路征拆、龙眼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再鼓干劲,攻坚破难,全力推动重项工作有效突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建合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士民先后来到米兰印象、王庄土地收储现场、南华村征拆现场、胜利路片区征拆现场、滏东公园、干马村土地收储现场、振华路征拆现场、龙眼公园规划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

就全力推进河东拆迁和振华路征拆工作,张士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在突破难点上下功夫。当前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啃硬骨、打硬仗”的攻坚时期,河东办、何庄乡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坚定信心、集中力量,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重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时限,在确保进度上下功夫。对涉及群众关心关注的回迁区域建设,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期计划,把握好时间节点,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按照承诺向征迁群众兑现。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法制观念,在依法推进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政策界线和法律底线,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办事,所有工程和项目必须经得起法律的检验和社会的评价。要统筹梳理各类问题,精准分析研判,精准突破扫尾,坚决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就推进龙眼公园建设,张士民指出,龙眼公园作为全市规划建设的六大郊野公园之一,对改善我区东北部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有着重要意义,是市委、市政府交办我区的重项工作,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全力推进。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按照高端化、差异化原则,进行科学合理规划布局。何庄乡、河东街道要全力推进龙眼公园土地流转和地上物征拆等工作,为项目全面启动创造条件。相关部门要同步推进项目立项、资金筹措、招拍挂等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明年开春进场施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