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社局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6  16:22: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签协议、听讲座、严排查……区人社局面向管辖的45家派遣公司、10家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该局超前谋划,及早安排部署消防安全工作,集中春节前一个月时间,聚焦监管行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一方面以区人社局名义与被监管的派遣公司及职业培训学校分别签订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预测预报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压实安全责任。并由主管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企业督促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另一方面邀请防安消防中心教官,面向45家派遣公司及10家职业培训学校等所属单位负责人举办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问卷调查等形式,持续加大对公众安全知识的教育普及力度,督促提醒所属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截至目前,已签订55份安全责任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对10家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了实地排查和整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