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市、区领导在参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衡水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发布日期:2019-01-15  16:17: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出席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代表们参加了分组讨论,认真讨论了市委书记王景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华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三个意见(讨论稿)》《决议(草案)(讨论稿)》。市、区领导程蔚青、张士民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真讨论和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把分组讨论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过程,转化为推动衡水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指出,市委书记王景武的报告站在全市新时代发展的大视角,为衡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举旗”旗帜鲜明,“定向”指向明确,“谋篇”立意高远,“布局”务实求实,特别是三条底线、八大工程更紧紧地契合了衡水发展实际和群众期盼,让人感受到强大感召和鼓舞,我完全赞成和拥护。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学透悟透市委总体部署,落地落实既定规划,以实干谋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长张士民指出,2018年衡水市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各条战线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是值得总结的一年。市委书记王景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华的讲话,很及时、很精准、很务实,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篇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中了衡水的发展脉搏、提振了全市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张士民指出,作为主城区,桃城区将以排头兵、主力军姿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11241”总体思路和“23456”基本思路不动摇,重点实施转型升级提速、城乡品位提升、公共服务优化、从严治党深化、干部作风改进“五个突破年”。一是大力实施“转型升级提速突破年”,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二是大力实施“城乡品位提升突破年”,着力提高城乡均衡质量。三是大力实施“公共服务优化突破年”,着力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四是大力实施“从严治党深化突破年”,着力提高政府系统党的建设质量。五是大力实施“干部作风改进突破年”,着力提高狠抓落实质量。全面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强质量、提速度、上台阶”,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高速度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的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