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商务局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1  13:44: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去年以来,区商务局始终把招商引资放在突出位置来抓,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招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区以会为媒积极开展招商推介活动,通过组织“中国·衡水服务机器人投资推介会”、2018国际智能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峰会、千人论坛峰会等,签订合作项目13项,占我区今年以来签约项目的70%,取得了丰硕成果。我区积极组织参加省市的各项招商洽谈活动,与参会客商进行了对接交流,宣传、推介了桃城,增加了相互了解。在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上我区投资80亿元的衡湖国际香料小镇项目进行了签约;在衡水大数据创新产业园推进交流会上,桃城区政府和项目方国信优易、深圳眼界、中侨实业三家企业签署了衡水大数据创新产业园合作备忘录,为创新产业园进一步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在2018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上,我区四个项目签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