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召开中关村意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招商工作推进会郝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09-13  11:23: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5,我区召开中关村意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招商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郝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希浩、夏奎来、王兰贵出席会议。区委办、发改局、商务局、路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关村意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汇报了创业小镇前期运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介绍计划入驻企业基本情况;计划入驻的北京中飞艾维航空科技、北京三一智农数据技术、北京汇越新材料科技三家企业分别汇报了各自企业产品研发、市场扩展、思路需求等情况。与会领导和有关区直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郝卫东对中关村意谷创业小镇积极引进优质企业表示感谢,对企业宾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桃城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机遇,创新招商理念,转变引资模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了由单纯引资为主向引进人才为主转变,形成了“人才+团队+项目+产业+基地”的全新招商体系。

郝卫东强调,桃城区作为京津冀重要节点城市和雄安新区的进出“南大门”、产业“新核心”、生活“近郊区”、环境“后花园”,桃城有区位交通优势,承接京津外溢产业,通过做好错位发展大文章,积极构建与雄安新区相互协调、融合发展的产业格局。中关村意谷创业小镇是我区倾力打造的创新创业服务集聚平台,要借助意谷创业小镇平台把更多北京科技型、成长型过程当中优质企业吸引进来,用实际行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郝卫东要求,意谷创业小镇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对接计划入驻企业需求,用政策的支持、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将企业需求与政府导向相结合,促进更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落户桃城。要充分利用硅谷产业园、中关村天合科转中心、数字金融产业园等平台现有资源,推动产业转移,实现互利双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