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审计局强化学习促进机关效能建设

发布日期:2018-09-11  10:29: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区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与对标单位的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有力推动了审计工作质量水平的全面提升。

提高政治站位。该局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抓好贯彻落实。及时发现和披露问题,运用“边审边改+审后整改”“回马枪+再整改”工作模式,注重整改实效。

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审计效能。该局狠抓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及责任落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同时,组织审计人员参加上级审计机关及相关部门举办的各类培训班、鼓励审计人员参加职称考试和提高学历教育,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