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致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8-09-10  11:2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

春华又秋实,桃李再沁香。值此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桃城区人民政府谨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滴滴汗水诚滋桃李,点点心血勤育英才。近年来,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抓质量、促均衡、正行风,为桃城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全区教育事业呈现出教育改革不断深化,素质教育扎实推进,队伍素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既是你们辛勤汗水的结晶,也是你们丰富才智的体现,你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和富裕和谐文明的幸福家园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教师以德立身、以身作则,学生才能以师为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师的高尚道德情操、文明言行举止、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潜移默化传递给学生,学生传递给家长,家长传递给整个社会,从而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投入更多的精力、人力、物力、财力,着力解决好城区学校大班额化解、义务教育均衡、高中教育提质、职业教育创新等教育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改善教师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加大教师培养力度,让更多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真心诚意为教师办实事、解难题,树立先进典型,激励更多教师奋发有为,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好教师,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祝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

桃城区人民政府

20189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