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审计局四举措狠抓制度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14  08:29: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强化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规范和约束审计人员的执法行为,今年以来,区审计局狠抓制度建设,取得较好效果。

健全行政管理制度。对考勤管理、公章管理、公文处理、公车管理等各项工作一律建章立制,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人员分工,用制度来管理人和事,促进机关各项工作有序并规范运转。

健全审计业务制度。对业务流程、审理、审计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建立一套完整的工作制度,简单明了的规范各项业务操作,极大地保证了审计质量,从而提高了审计效率。

建立要情报告制度。对重大审计项目的审计结果以《审计专报》的形式报送区委区政府的主要领导,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审计建议,为领导宏观决策提供依据。

建立移送处理制度。对移送程序、移送事项、移送处理书的格式等各个方面作出明确规定,并建立起一套联动机制,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为反腐败工作发挥出应有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